出版热点
深圳报业集团以行动促落实 催生活力 激发动力
发布时间: 2016-06-29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深圳报业集团党组近日组织全体采编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集团各类媒体上发表评论与学习心得,并迅速贯彻落实到正在进行的集团转型与改革发展工作中。

  深圳报业集团党组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明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是新闻媒体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根本遵循与行动指南。集团将按照“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工作的总体框架,加快实施集团未来5年总体改革方案,推动新闻舆论工作的改革创新和媒体融合发展,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好“加减乘除法”,改出活力,激发动力,提高创新力和竞争力,实现集团可持续发展,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

  集团各媒体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采编工作的各个环节。新成立的晶报传媒有限公司将按照与深圳一起成长、与读者一起生活、与政府一起监督、与客户一起维权的原则,生产有影响力和传播力的内容,同时按照集团的战略布局,《晶报》以主流都市社区报为定位,全心打造城区新闻。深圳新闻网将加强网络舆论阵地建设,加大改革和创新的力度,积极推进企业股改上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