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热点
北京阅读季将推“阅读+我一个”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29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第六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工作部署会近日在京召开。会议在充分肯定2015年成果的同时,对今年北京阅读季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会议从三个方面对今年北京阅读季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即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办好北京阅读季的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活动有效落地;加强宣传报道,提升北京阅读季影响力。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各区要结合实际,精心谋划、严密组织、扎实推进;对各项阅读活动进行总结提炼,着力打造精品项目,推出具有自身特色的阅读品牌;继续深入探索,大胆创新,主动增强“推进全民阅读,构建书香北京”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感,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起点,推动北京市全民阅读持续、健康发展。


  据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韩昱介绍,第六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将在房山区体育中心举办启动仪式,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期间,将联合作家、社会名人、合作机构,通过线上线下实施“阅读+我一个”行动计划,开展“就爱你阅读”传递活动,举办全城优秀图书优惠展销,推出北京阅读季纪念邮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