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思路
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改版上线试运行暨网站整合工作座谈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6-29 来源: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

  2016年6月28日上午,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改版上线试运行暨网站整合工作座谈会在京举行。来自审计署办公厅、审计干部培训中心,以及中国审计报社和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的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是审计署为落实中央《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责成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中国审计报社和审计干部培训中心在原有数字传媒平台的基础上,深度融合审计考试网、审计干部网络培训学院网、中国审计数字出版网和中国审计新闻网等四个网站的核心内容资源,打造的审计行业知识服务综合平台,兼具了经营性、服务性、互动性的互联网媒体特征。 

    

  据了解,该网站改版上线后,将进一步聚合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中国审计报社和审计干部培训中心的优质内容资源,充分满足全国审计工作宣传、审计文化传播和审计知识服务的需求,力求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在理念观念、管理体制、经营机制、生产方式等方面不断创新,最终打造成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强大传播力和竞争力的审计行业文化传播和知识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