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思路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2017年度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2-20 来源: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2017年度人员招聘公告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成立于1988年,是审计署直属出版机构(全民所有制企业),2009年,被新闻出版总署评定为“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

出版社的主营业务是审计类书刊的出版发行,其中多种图书获得政府出版奖项。主办的《中国审计》杂志(半月刊)年发行量约12万份,是权威的审计专业期刊,是新闻出版总署评定的中国期刊方阵社科“双效”期刊,也是权威组织评定的中文核心期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现发布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岗位一图书、期刊编辑6-8名。   

1.40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审计经济、财会、法律、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

2.具有5年以上图书、期刊编辑工作经验;具出版新闻等相应专业中级以上职称。

3.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组稿、审稿和编校能力,能够根据工作要求进行选题策划,独立完成编辑出版工作。于沟通与协调,有一定作者资源和人脉资源者优先。

岗位二:英语图书编辑2-3名。

1.35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英语专业。

2.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联络沟通能力,具备撰写中英文文案、审读中英文书稿的基本能力

3.有中英文书刊编辑和版权贸易从业经验者优先。

    岗位图书、期刊助理编辑5-7名。

1.28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计算机、法律、经济、审计、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

2.文字功底扎实,具备从事图书、期刊编辑工作所需基础知识水平。

3.有搜集素材、分析信息、资料整理归档的能力

岗位数字编辑2-3名。

1.35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计算机、信息管理、数字出版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学习能力,熟悉并掌握相关操作软件及新媒体技术,善于钻研。

3.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逻辑思维、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岗位五:期刊记者3-4

1.35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所学专业不限,经济、审计、财会、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联络沟通能力、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能够完成基本的新闻采编任务。

3.热爱新闻采访工作,具备较强的新闻敏感性,有一定新闻采编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市场营销业务员1-2名。

1.35周岁及以下男性,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市场营销、经济类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市场营销工作经验有书刊营销从业经历者优先

 3.具有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善于沟通与协调,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岗位:出纳1-2

1.30周岁及以下男性,北京户口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汽车驾照并能熟练驾车

3.具有良好的财务基础知识水平;善于处理流程性事务,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 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三、招聘程序

1.符合上述条件者,请填写招聘报名表(见附件),于2017331日前将招聘报名表、本人简历等材料发送电子邮件至sdjjcbs@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人姓名+应聘岗位

    2.经资格审查合格后,通知相关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3.确定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联系方式010-63508229  010-63508247

通讯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玉林里25号楼

网址:http://www.icnao.cn/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2017年2月20日

招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