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审计局: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8 文章来源:中国审计报

  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力求学深学通学透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确保学习实效。

  该局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利用电视、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召开党组(扩大)会,局领导向党组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传达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示,并提出贯彻意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十九大报告;召开党支部学习会,深入学习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示。该局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信心和力量;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关辅导读本,并要求每位党员提交一篇心得体会文章。坚持在审计一线“学”,做到审计工作与学习“两手抓、两不误、出成效”,各党支部以图文形式报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和撰写读书笔记情况。(吕云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