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 审计署学习贯彻

哈尔滨办迅速组织专题讨论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6-11-25来源:www.audit.gov.cn/n9/n1074/n1077/c90349/content.html

  
11月9日,审计署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署党组书记刘家义等4位同志分别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进行了大会交流,审计署驻哈尔滨特派员办事处全办干部职工分别在北京、南京、天津、哈尔滨等4个分会场参会。会后,哈尔滨办分党组第一时间做出部署,要求各支部立即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进行讨论,不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一是提出明确要求。办分党组书记要求全办党员干部在参加署专题讨论学习会前,按照署确定的十二个专题进行预习,以便提高效率,更好的消化吸收,在聆听交流发言时要边听边深入思考,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署专题学习讨论会后,各支部要立即组织讨论学习,围绕主题,谈体会,查找思想认识的不足,提出改进方向,讨论结果要及时上报办机关党委。
二是坚持以上率下。该办7名办领导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就地参加各支部的讨论学习。各位办领导带头,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当前工作重点,谈体会、说感想。各支部党员干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在署主会场发言的4名同志结合实际畅谈对坚定理想信念的认识,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针对性,特别是署党组书记刘家义同志的发言,进一步明确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树立忠诚品格和敢于担当克难等具体要求,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打牢理想信念根基。
三是要学思践悟。办分党组书记在参加支部联学时指出,有理想才有信念,有信念才有追求,有追求才能忠诚,忠诚才能担当,担当才能有思想境界,思想境界提高了才能有所作为,有了作为才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了才有精气神,有精气神才能更好地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和担当。人事教育处和机关党委党支部的党员一致认为,作为综合部门,要将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到行动中去,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起表率作用,在落实巡视整改措施、制定十三五规划等工作时,要有信念支撑,提高站位,从对哈办负责、对审计事业负责的高度尽职工作。企业处、投资处等党支部党员表示,只有理想信念坚定,才能够更好的为党担责、为人民负责、为事业尽责,才能在攻坚克难的紧要关头,冲的上,顶得住,打得赢,才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姜慧娜)

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

Copyright 2016 新出网证(京)字275号 京ICP备1204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