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审计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时间:2017-09-28 文章来源:中国审计报

  近日,辽宁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省政府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有关要求。

  该厅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大问题,为全党认识和把握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提供一个总体框架和基本遵循。

  该厅强调,要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卓有成效的审计监督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国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以高昂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魏来  张辰雪)